Day1

間搭乘華航班機22:20由桃園直飛曼谷,前一周,行前說明旅行社人員-大慶如是說。

這個白天,幾乎沒心情上班了吧!

由於這回出遊,是我們要先自行搭機到曼谷,再由當地導遊把大夥接走。

行前有些擔心,如果到了當地發現是個奇怪的人來接怎麼辦?我們會不會到了當地變成了自助啊?因為導遊烙跑!!

好吧~以上都是蕃茄還沒到曼谷時想出來的有的沒的~

和大夥相約20:30於一航集合。意外地,和丫嬌最先到達,其實一路上的車況也沒那那塞嘛~我們想太多了~哈!

一直到了20:30左右,差不多人都到齊了,於是一行6人帶著6顆很嗨的心,等著飛向熱到爆的泰國!

 等待的時間太漫長,入了關,四處走走隨處逛逛,越晚心越嗨()

出發前來一張大合照~

R024.jpg  

承洋兄特地打電話來,說,哇~要出國了吶~在機場上個FB啊~呵呵(=.=a果真是又謎又宅的工程師啊)

記得前個月林大桶泰國行在機場瘋狂PO相片,找找看哪裡有電腦能連上網。

走啊走的,果真找到了一處,放置了5台電腦提供上網服務。

排隊等待時,瞄了一下每一台的螢幕,不管哪一國的旅客,大家都連上同一個網頁"FACEBOOK"

什麼語言版本都有人使用,哈~好有趣!

丫華(急):為什麼我連不上去?

月:回上一頁就好啦,剛那個人不是也在用FACEBOOK?

 

中間那個外國人被我們包圍了!

最後那一位是玩得很辛苦的阿嬌~整個人都彎下了~

R001.jpg  

什麼都可以拍~

迪士尼風格~好可愛的米奇熱氣球

R010.jpg

 

R002.jpg

 

  R015.jpg

 

R016.jpg  

 

重點在米妮的啾啾~

R021.jpg

 

R008.jpg

 

R009.jpg  

 

看!這回的目的地!!!

R005.jpg  

三朵花出發啦~歐耶~~

R003.jpg

 

R006.jpg

 

R007.jpg  

 

貓爹不合群!!!!

R022.jpg  

丫華帶去的書,應該只有第一天有時間翻吧~哈(後面那位在睡覺?????)

R023.jpg  

等啊等的,終於~要出發啦~

R014.jpg  

丫華幻想她從這裡進出~(真不合群呀~)

R012.jpg  

夜深了~我們也要飛出國門了!

R011.jpg  

一路上睡睡醒醒,時間長的很~

半夜提供正餐,雖然不餓也可以吃光光~

R013.jpg  

好豐盛的宵夜@@

R004.jpg  

在機上好像時間感消失了,吃飽睡,睡飽吃。是不錯,就是空氣乾燥了點,呼吸鼻子會痛=3=...

抵達曼谷1點50多分左右,換算一下,泰國時間慢了1小時,所以這個時候~台灣快3點了@@

R017.jpg  

R019.jpg

有點累但心情仍然很嗨~

R020.jpg  

於是~從這裡開始了我們的旅程。

 

 

     

~出發的這一天,對蕃茄是一生難忘,除了快樂還有悲傷,是很複雜的心情。 

遊記,記快樂的就好,不捨或難過,我想放在心上就好。

創作者介紹

~我的心中每天開出一朵花~

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Arnold
  • 出機場的那一刻,不僅開心(到泰國啦!)又驚訝(天氣~XD)~
  • 第一次搭晚班機,很新鮮說~~:P

    蕃茄 於 2011/05/23 22:50 回覆

  • JJ
  • 有人終於肯曝光囉!!!!哈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