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在廁所遇到了隔壁部門的美女同仁

同仁:哎~上周在ikea有遇到一個和妳和像的...妳....有妹妹之類的嗎?

蕃茄邊抽紙:歐~有啊~我有姐姐~人家說我們很像......

同仁:我帶孩子去,剛好她坐在我們對們,旁邊還有一個男的,還穿著奇怪的褲子。想說到底像認識的誰,怎麼想不起來......

蕃茄:歐~那應該是我姐去約會了吧~哈哈~晚點問問她

-----------晚點分界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蕃茄:妳上周去ikea約會厚~還被我同事認出來了~

姐:=_=|||上周我是去基隆啊~妳忘囉??

蕃茄:嗯?可她說很像,不然妳最近有沒有去ikea嗎?還穿著很奇怪的褲子歐(同事說的)

姐:沒吶~而且我只穿牛仔褲耶~哪有什麼奇怪的褲子

嗯?有人很像蕃茄但不是蕃茄的姐姐~~

揪竟是誰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